Can I get a witness

曾有过这么个时刻,当我觉得自己是这世界的主人时,就像走在云彩上面一样,觉得离地面很遥远,有时又觉得很累,摇摇晃晃的,但我喜欢过那种感觉,觉得连云里也充满了爱,所以自己才会摇摇晃晃。
——我叫金三顺


将近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也不容忽视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自己也变化了很多经历了各个阶段
有过异常痛苦敏感的时候 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人 但即使并没过去多久 现在让我回想 原因早已模糊 就连当时的感觉也都不能完全再感同身受了
感情这个东西的微妙和脆弱都在这一点
能够成为你的全世界也能一瞬间都瓦解

在这之前也边抹眼泪写过一些极度负能量的东西
也在对自己的强迫下崩着一根弦命令过自己
可以做的是什么 绝对不能再去做什么

出于对眼前一切必须面对的无力感也跑出去过几次
短暂的静一静 到一个足够安静的地方给自己一段时间
只想这些事 充分的想
总之做过不少没用的事 总算是把自己弄懂了一大半
就算能力所限要暂时委屈一些想法 至少不会再瞧不起它
也终于轻松多了
这段感情
我曾经热烈过 计算过 失控过 真心实意不参杂念
感谢的话曾经不郑重的说过 就没有必要再强调了
毕竟痛苦也是真实的 是决不愿意再经历一次的
现在虽然偶尔心里还是会怪怪的 但我已经对自己很满意了
该来的总会来 该接受的早晚得接受

现在看来你删掉去天津之前的所有朋友圈的意义应该就是想重新开始吧
祝福大概也能做得到 但我也不想说出口为难自己
就这样吧 和你的故事
不后悔 接下来时间有限 别再为别人而活

评论

© 12.30 | Powered by LOFTER